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洋河布局新高端 苏酒头排酒上市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3-20 11:01

中国网财经3月20日讯(记者 李静 )3月19日,洋河股份举办苏酒头排上市发布会,会上,洋河股份董事长王耀表示,苏酒集团在提供高品质、高端化的产品上,已经建立了领先优势,包括梦之蓝、苏酒头排酒在内的高端产品不是一支支单曲,而一部高品质的绵柔经典专辑。

据悉,苏酒头排酒是苏酒集团的特色工艺酿造而成,每年春分时节入窖、白露时节开窖,经历了12个节气,长达180天的超长时间发酵。再经过五年乃至十年以上的储藏。出产苏酒头排酒的是双沟酒业的明代老窖池,采用的是储存了20年的头排酒作基酒,30年头排酒作调味。

在发布会上,王耀还表达了寄托在苏酒头排酒之上的那份期许:将苏酒头排酒打造成为品质升级潮流中的高端新领袖、增长新引擎,未来,洋河将聚焦资源,创新思维,以更强烈的担当、极致化的标准,推动“品质革命”攻坚战,再次引领品质创新潮流。

“白酒行业正迎来重大的战略机遇,用品质说话是行业的必然选择”,苏酒头排酒的上市让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看到了更多可能,他表示“白酒行业现在恰恰就需要多下点‘笨功夫’,需要这种不惜代价、精益求精的‘洋河精神’”。

据了解,2018年,洋河的增长很大一部分来自于高端产品的增长,而梦之蓝系列的高增长、梦之蓝手工班的火爆抢手,正是得益于消费升级,来自于更多人追求高品质的消费。可以预见,随着消费市场的深刻变化,高品质白酒可谓前景广阔、后劲十足。

经过五年的深度调整,白酒行业越来越追求从高速度向高质量的发展,很多企业甚至将2019年命名为“高质量发展的元年”。在此背景下,茅台喊出“文化茅台”口号,洋河提出“品质洋河”的主张,共同扛起了2019白酒行业的两面大旗。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