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人保财险:林智勇今日起辞去副董事长、总裁职务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2-25 11:50

中国网财经2月25日讯 今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保财险”)发布公告称,公司副董事长及总裁林智勇先生因其他工作安排辞去职务,由2019年2月25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林智勇确认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且林智勇担任中国人保财险执行董事、战略规划委员会和风险管理与投资决策委员会的委员职务维持不变。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