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冀东装备4名副总经理因工作需要同时辞职 未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9-02-04 19:26

挖贝网1月31日消息,近日冀东装备(000856)董事会于2019年1月30日收到车宏伟、曹建国、李洪波和高建明的辞职报告。

车宏伟、曹建国、李洪波和高建明因工作需要,即日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车宏伟、曹建国、李洪波和高建明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转和公司的生产经营,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车宏伟、曹建国、李洪波和高建明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车宏伟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曹建国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党委委员。李洪波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党委委员;唐山盾石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经理(主持工作)。高建明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车宏伟、曹建国、李洪波和高建明未持有公司股份。

冀东装备表示董事会谨向车宏伟、曹建国、李洪波和高建明在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勤勉尽职的工作和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冀东装备是中国最早的水泥装备制造及维修企业,拥有三十余年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维修经验,具备日产2000吨至12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建设与服务能力,具备水泥生产线从工艺设计、装备设计制造、建筑安装、生产调试到备件供应、维修服务、生产运营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856&stockCode=000856&announcementId=1205813895&announcementTime=2019-01-3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