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险企升级海外服务引入全球紧急救援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2-14 13:51

随着保险市场的扩张,不断有保险公司与国外救援巨头联手。近日,中国人寿与国际SOS续签全球紧急救援合作协议。目前,中国平安、中国太保、新华保险等中资险企以及众多外资险企不断将客户的海外救援服务纳入服务升级的框架当中。

据了解,服务升级后,中国人寿贵宾、白金、钻石、尊钻级客户均可享受不同级别的国际旅行救援、国际医疗救援和国内医疗救援服务。服务内容包括紧急医疗咨询、紧急医疗翻译、协助、安排就医住院、紧急医疗转送、医疗转运回国、亲友探病及住宿、旅行咨询、旅行计划安排等,让国寿客户无论何时何地均可享受到360度全方位的旅行安全及救援保障。尊钻级客户可享受最高无限额的救援服务,钻石和尊钻级客户还可享受国际SOS旗下子品牌奥思礼礼宾带来的尊享特权服务,包括全球知名酒店权益和全球高端个性化服务体验等,全面提升客户生活品质。

国际SOS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高卓(Joel Gosset)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国际SOS与保险是天然的合作伙伴,从来都不是竞争对手。他认为,对企业来说,保险公司和国际SOS并不是二选一,实际上企业两方都需要。

“企业需要一些财务方面风险的防控,因为它们需要保证它们的整个预算支出是非常平稳的,这是需要保险公司来完成的。同时它们也需要有人帮助它们及时把预防以及发生危机时候的援助服务落于实处,这是国际SOS来完成的。”高卓解释道。

据介绍,目前国际SOS绝大多数客户都有保险公司合作,基本上是国际SOS直接与保险公司结算,还有一些情况是把账单先给客户,客户再去和保险公司结算。北京商报记者 崔启斌 李皓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