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都点赞了!《啥是佩奇》成贺岁档第1支现象级预告片

财经 前瞻网 2019-01-21 11:47

王思聪点赞啥是佩奇。今年贺岁档想必不会冷清了,因为在档期前,《小猪佩奇过大年》的预告片《啥是佩奇》就已经火遍全网。“小猪佩奇”的大IP,加上《啥是佩奇》中孙子和爷爷、城市和农村等元素,在春节这个时间点特别打动人。

王思聪都点赞了!《啥是佩奇》成贺岁档第1支现象级预告片

预告片讲述了一个简单朴实的故事:农村的老人给城市的儿子打电话,问孙子想要什么礼物,孙子说要佩奇,还没等爷爷问清楚什么是佩奇,电话就因为信号不好断了。此后,爷爷就开始了村里挨家挨户寻找佩奇之旅。查字典没有线索;拜托同乡老头上网搜一下,对方却给出女主播的照片;去便利店买了“佩琪”的护发素也不对;最后还是通过老三在北京当过保姆的媳妇,连夜敲门去问,才知道佩奇原来是一只红色的小猪。

到最后,老人终于知道佩奇是动画片里的一个卡通形象,于是,老人亲自操起电锯、电焊,反复修改了一遍又一遍……在儿子接老人回城后,老人拿出了自己做的小猪佩奇,大家一起去电影院其乐融融地看起了《小猪佩奇过大年》。

短短6分钟电影,让人又心酸又感动。不少网友留言评论:“幽默中带点感动,看完想回家了”、“真是年纪大了,一个宣传片我竟然看哭了”、“片子拍的真好,硬核爷爷”。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