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津滨发展2018年预亏过亿元 “披星戴帽”或成定局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2-03 09:20

中国网财经1月30日讯 津滨发展今日晚间发布了2018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公司预计亏损1-1.9亿元,而比上年同期公司亏损金额为1.19亿元。

津滨发展表示,公司2018年预亏的主要原因是项目均处于开发建设阶段,可售项目较少,并且由于渤钢债务重整导致其下属天津冶金集团轧三钢铁有限公司的6100多万元欠款无法按期偿还,计提相应坏账准备所致。

津滨发展在公告中表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若公司连续两年亏损,股票在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资料显示,津滨发展成立于1998年12月28日,是天津滨海新区首家以募集方式创立的国有控股股份公司,于1999年4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公司当前项目主要有格调平原、境界梅江、津汇红树湾和天津体院北住宅项目,半年报显示其当前土储中已无住宅用地。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