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沪江教育回应”高价课频遭投诉”:不鼓励用户过度消费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1-20 14:21

中国网科技1月19日讯 (记者 单征宇)针对中国网科技有关《沪江教育高价课程频遭投诉 提供学费分期既当卖家又当债主》的报道中,涉及“优学宝分期”与沪江教育关系、用户投诉托福课程质量太水等问题,沪江教育18日晚间对中国网科技回应称,公司严禁销售夸大宣传,不鼓励用户过度消费。

沪江教育称,公司销售员工会根据用户具体情况选择和推荐课程,严禁销售夸大宣传,也有及时处理夸大宣传的完善机制。对于报道中,投诉人王先生认为沪江教育诱导其通过网贷平台“优学宝分期”进行购课的质疑,沪江教育对中国网科技解释称,优学宝分期并不是网贷平台,优学宝服务由金融机构来完成授信审查和风险控制以及为用户办理消费分期业务。公司不鼓励用户过度消费, 也不存在诱导使用分期服务。

针对学金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优学宝分期”平台运营公司)的唯一股东即是沪江教育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公司拥有相同的法人和监事的这个情况,沪江教育强调,沪江和学金公司的股权关系无关诱导分期服务。

据沪江教育介绍,在线教育产品前期需要在课件研发、技术研发、师资调配与管理,以及客服的投入,投入非常巨大,都难以归口到具体一节课的沉没成本。

对于分期付款的学员退课与普通学员退课处理流程方面,沪江教育表示:“分期付款学员退课的流程同普通学员退课处理保持一致,并无特殊处理。沪江网校所有口语课和签约班都通过弹窗方式提示购课协议,其中退费政策作为重点内容会重点提示,会让用户充 分知晓相关规则后购课。 ”

目前,中国网科技从王先生了解得知,沪江教育现已退还王先生未学课程费用,并停止其分期付款。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