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C QQ v9.0.9正式版发布:降内存占用后 这下更好用了

财经 快科技 2019-01-19 19:04

1月18日,腾讯官网上线了PC QQ v9.0.9正式版,具体版本号为v9.0.9.24436。相比12月28日发布的v9.0.8.24209,新版本主要升级了可在“权限设置”中管理临时会话的接收来源,同时群人数少于6人时群头像中可展示自己的头像。

此外,新版本还优化了消息列表未读消息提醒样式,以及增强版本稳定性。

从v9.0.7版本开始,PC QQ针对好友/群数量众多的用户,降低了内存占用。QQ上可收到日程邀请提醒, 受邀者可选择是否接受日程邀请,自由把控日程安排。同时,支持展示苹果新机型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的在线状态。

PC QQ v9.0.9正式版更新:

- 可在“权限设置”中管理临时会话的接收来源

- 群人数少于6人时群头像中可展示自己的头像

- 消息列表未读消息提醒样式优化

- 增强版本稳定性,提升聊天时的使用体验;

PC QQ v9.0.9正式版发布:降内存占用后 这下更好用了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