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粉板块销售额超50亿元 君乐宝上调2019年销售目标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1-29 15:40

中国网财经1月29日讯(记者 陈琼)在配方注册制等监管新政出台、消费升级及全面二孩政策的利好氛围下,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继续回暖,国产奶粉企业纷纷上调2019年的销售目标。

1月28日晚间,君乐宝集团公布2018年销售数字,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28%,其中婴幼儿奶粉产销量超5200万罐,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00%,首次进入国内奶粉行业第一阵营。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2019年君乐宝奶粉的目标是年销售7500万罐。君乐宝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102亿元,其中君乐宝奶粉全年收入突破25亿元。以此推算,2018年君乐宝奶粉销售收入超过50亿,君乐宝集团全年销售收入为130亿元。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在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准入标准日趋严格的情况下,未来70%以上的奶粉品牌面临淘汰风险,其中杂牌、贴牌乳企的生存空间将被挤压,市场增量将向竞争力强的头部乳企集中。2018年是国产奶粉特别是高端奶粉强势发展的一年,在行业竞争中重新占据主导地位,对婴幼儿奶粉企业而言,压力也如影随形,人口出生率下降成为婴幼儿奶粉行业新的隐忧。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出生人口1523万人,较上年减少约200万,为连续第二年下降。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