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城中国拟发行4亿美元有担保优先永续票据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1-28 09:34

中国网财经1月28日讯 绿城中国(03900.HK)今早发布公告,宣布发行人、公司、瑞士信贷、汇丰及国泰君安1月25日就发行本金总额为4亿美元的优先永续票据订立认购协议。该优先永续票据将由绿城中国担保,并将受惠于中交集团将提供的维好契约及承诺契约,预期发行日期为2019年2月8日。

绿城中国表示,预计发行优先永续票据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3.96亿美元,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集团若干现有债务的再融资及拨作一般公司运营资金用途。公司可因应不断变化的市况及若干其他情况调整前述所得款项用途,重新分配所得款项用途。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