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洋河主力产品江苏市场停止供货 恢复时间未定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1-03 10:56

中国网财经1月2日讯(记者 李静)中国网财经记者日前获悉,自2018年12月30日起,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洋河”)的洋河海天梦产品已全面停止向江苏市场经销商供货。洋河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此次江苏市场停止供货的消息属实,主要是为了保障春节销售旺季初期省外市场的供应量,建立中长期科学的供需管理体系。

正值新年销售旺季,洋河却要停止供货,这让市场颇感意外。据了解,此次停供的产品主要包括海之蓝、天之蓝、梦之蓝,这些产品均为洋河的主力产品。至于什么时候可以恢复供货,洋河方面表示“后面恢复的具体时间未定,要根据市场情况”。

洋河的停止供货已经不是第一次。早在2016年10月1日,洋河曾对梦之蓝系列停止供货,原因是当年中秋期间,梦之蓝大幅放量,中秋节订单超预期。2018年10月1日,洋河也曾全面停货,并提高了终端供货指导价,海之蓝、天之蓝每瓶提价幅度分别超过10元、15元,梦之蓝M3、M6和M9每瓶提价幅度分别超过30元、50元和200元。

对于此次停货后是否会提高终端供货指导价,洋河方面表示“价格方面暂时没有收到通知”。

通过停止供货方式控制渠道经营正成为白酒企业的惯用手法。白酒行业分析师蔡学飞表示,洋河的停供主要原因是部分市场年度销量已经完成,同时出于稳定高端产品结构和价格体系的目的停货,减少供应量。

数据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洋河实现营业收入209.7亿元,同比增长24.22%;净利润70.4亿元,同比增长26.1%。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