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希望乳业登陆深交所 上市首日市值突破67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1-25 16:04

中国网财经1月25日讯(记者 陈琼)1月25日,股票代码为002946 的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这也意味着知名民营企业家刘永好旗下又添一家A股上市公司。新希望乳业也成为新希望集团旗下的第三家上市公司,另两家上市公司为新希望(000876)、华创阳安(600155)。截至中国网财经记者发稿,新乳业上市首日股价上涨44.04%,报7.85元/股,市值为67.02亿。

这也是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时隔20年后第二次在深交所敲响上市钟。刘永好在现场表示,自己上一次来深交所敲钟是1998年,当年四川新希望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上市, “能相隔20年来敲两次钟,首先证明新希望旗下的企业一直充满活力,一直在健康成长,其次是因为我们一直扎根农业,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

新希望乳业的前身是新希望集团于2006年设立的乳业板块,招股说明书显示,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和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刘永好之女)为公司的共同实际控制人。截至2017年6月30日,刘畅通过Universal Dairy Limited持股72.8844%;刘永好通过新希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17.4914%的股份。上市首日新希望乳业市值为67.02亿,按照持股比例计算,新希望乳业的成功上市使得刘永好父女的财富版图进一步扩大,浮盈60亿元。

新希望乳业的前身是新希望集团于2006年设立的乳业板块,截至目前,新希望乳业旗下共有35家控股子公司、13个主要乳品品牌、15座乳制品加工厂,12个自有牧场。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