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及控股股东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银河生物股价午后跳水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1-24 17:10

中国网财经1月24日讯 银河生物今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银河集团近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银河生物表示,因公司与银河集团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和银河集团进行立案调查。若公司因此受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并且违规行为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的,公司股票存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暂停上市的风险。

二级市场上,银河生物午后开盘跳水,截至发稿时报4.48元/股,跌7.44%。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