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人保总裁白涛明确2019年经营总目标:市场占比保持稳定 合并净利润同比增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1-23 10:46

中国网财经1月23日讯 近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中国人保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白涛作工作报告,他明确了中国人保2019年的经营总目标是:集团保费收入稳健增长,市场占比保持稳定;集团合并净利润同比增长;集团及各保险子公司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持续保持在150%以上,夯实全面风险管理基础,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围绕深入推进“3411工程”,白涛还部署了2019年要着力抓紧抓实的10项重点工作:抓好创新驱动发展、信息化基础建设、一体化营销体系建设、中心城市攻坚战、县域市场保卫战、“三农”保险工作、资产负债管理、风险管理、队伍建设、党的建设。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