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瞳科技推出五大智能反欺诈产品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19 20: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双霞)12月18日,“智能反欺诈的全球突破”黑瞳科技成果发布会在上海举办,此次发布会上,黑瞳科技联手MIT(麻省理工)、全球反欺诈服务商GBG,基于“五维一体”的理念,推出五大智能反欺诈产品:瞳核、瞳签、瞳分、瞳眼、瞳云。

据介绍,“瞳核”是对整个行业核验产品的全面升级,依托底层海量权威数据,实时计算、毫秒级反馈。“瞳签”通过机器学习、复杂神经网络等技术,从10万多个标签中筛选转化成预测精准、稳定度高、金融强关联的标签。“瞳分”使用了全球领先的反欺诈规则引擎、机器学习及复杂关系网络技术,形成0-1000的反欺诈风险分。区分度高,覆盖金融业务全场景,并针对不同业务场景提供定制化服务。“瞳眼”是黑瞳独创的贷后智能风险监测产品,通过大数据平台实时监控、实时计算、实时推送,帮助客户第一时间发现贷后可能出现的欺诈风险。“瞳云”是黑瞳首创的一站式智能反欺诈平台,融合了瞳核、瞳数、瞳签和瞳眼四大产品,可自动匹配客户需求,智能调配规则和迭代模型,定制化生成最优的反欺诈系统。

事实上,移动互联网时代,线上信贷服务在带来诸多益处的同时,也为欺诈滋生了“温床”。互联网欺诈获得了充足的资源和动力,实现快速发展,欺诈手法多样且灵活多变。然而,传统反欺诈却受制于数据维度单一、技术滞后于新型欺诈手段、无法应对多样化场景这三大痛点,无法有效遏制互联网欺诈。

据统计,中国网络犯罪导致的损失占GDP0.63%,一年损失金额高达4000多亿人民币。触目惊心的数字只是欺诈肆虐的冰山一角。因此,行业亟需新一代反欺诈冲破行业难点,引领反欺诈行业升级。据介绍,黑瞳科技五大智能反欺诈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金融业务全场景需求。黑瞳产品数据匹配度高达95%,瞳分产品的KS高达0.43,超出行业标准35%。帮助合作伙伴将坏账率从2.5%降到1.5%,挽回直接经济损失3个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