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能国际短期融资券发行 总额为10亿元

财经 挖贝网 2018-12-08 20:36

挖贝网12月8日消息,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华能国际证券代码:600011)发公告称,公司2018年度第十六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期债券”)已发行完毕。

据了解,华能国际本期2018年度第十六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额为10亿元人民币,期限为270天,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票面利率为3.30%。本期债券由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本部营运资金、调整债务结构、偿还到期债务融资工具。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能国际主要业务是利用现代化的技术和设备,利用国内外资金,在国内外开发、建设和运营大型发电厂、分布式能源项目及其配套煤矿、港口、航运、管输、增量配电网等设施,销售电力、热力产品予其各自所在地的电网运营企业及工业、居民用户,并向用户提供综合能源服务。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11&stockCode=600011&announcementId=1205657843&announcementTime=2018-12-0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