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趣科技聘任程莉担任副总经理

财经 挖贝网 2018-12-20 19:36

挖贝网12月19日消息,近日掌趣科技(300315)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程莉的书面辞职信,鉴于公司拟聘任程莉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因此程莉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职务。

2018年12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吴杨春为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补选吴杨春为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结束,并将本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吴琳光的辞职信,吴琳光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董事会收到刘建新的辞职信,刘建新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刘建新辞职信自递交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进行了良好的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

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董事会拟聘任黄迎春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拟聘任程骏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拟聘任牟正文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2018年12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黄迎春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程骏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牟正文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黄迎春、程骏、牟正文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程莉辞任监事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不足三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辞职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程莉持有公司股份6万股,吴杨春未持有公司股票。吴琳光辞任董事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和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吴琳光的辞职信自递交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琳光、刘建新均未持有公司股份,其离任后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程骏、牟正文均未持有公司股票。

掌趣科技表示监事会对程莉任职监事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吴琳光、刘建新在任职期间认真履职、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两位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掌趣科技专注于网络游戏尤其是移动游戏产品的开发、发行和运营。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022&stockCode=300315&announcementId=1205677459&announcementTime=2018-12-19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022&stockCode=300315&announcementId=1205677458&announcementTime=2018-12-19

挖贝网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