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部:统筹推进商务信用建设 推动消费升级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2-30 16:48

中国网财经12月29日讯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近日商务部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商务信用建设的指导意见》(下称《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是商务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的具体措施,旨在统筹推进商务信用建设,加快构建商务领域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体制,推动消费升级等行动计划顺利实施。

《指导意见》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商务信用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要求在商务领域推动实施全过程信用监管,明确了家政服务、电子商务、批发零售等消费领域信用建设工作重点,部署了对外贸易、服务贸易、外商投资、对外经济合作和区域信用合作五个领域诚信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任务,全面助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