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助力“绿色发展”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30 16:49

截至11月底,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绿色信贷余额27.8亿元,较去年年底新增3.62亿元,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262%。

今年以来,分行积极发展绿色信贷,履行社会责任,推动银行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分行开辟普惠金融业务审批“绿色通道”,明确受理审批时限,满足小微企业“短、频、急”的融资需求,对于低碳、环保、生态领域的优质民营企业,通过开展绿色信贷等方式多渠道筹集资金,支持其融资需求。全力支持节能环保、绿色建筑等项目建设,推动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和循环经济有效发展。

下一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将不断增强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能力,不断优化绿色信贷结构,在风险可控、可持续发展的原则下,以适当的模式积极参与首都环境整治等项目;未来信贷投向将向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重点产业、美丽乡村建设、绿色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产业倾斜。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