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顾地科技财务总监减持100多万股:自称误操作 深交所请其吸取教训

财经 挖贝网 2018-12-31 19:11

挖贝网 12月28日消息,顾地科技(002694)财务总监王汉华短线买卖公司股票,自称误操作,最终结果是王汉华减持超过100万股公司股票。深交所请其吸取教训。

据介绍,王汉华于2018 年12月21日至12月26日期间,累计卖出公司股票1,295,920股;12月24日,买入公司股票15,100股。

2018年12月26日,顾地科技披露《关于财务总监误操作造成短线交易的公告》。

深交所认为,王汉华的前述股票买卖行为构成了《证券法》第四十七条所规定的短线交易情形,违反了深交所等相关规定。

顾地科技财务总监减持100多万股:自称误操作 深交所请其吸取教训

深交所请王汉华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同时,提醒顾地科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买卖股票应当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本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诚实守信,规范股票买卖行为,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