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名医药被淄博市工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称工作失误导致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2-05 18:38

中国网财经12月5日讯 日前,媒体报道未名医药被淄博市工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未名医药于今日晚间发布说明,称此次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原因系公司工作人员在网上提交企业年报公示资料时,将公司员工人数、纳税情况及公司发起人情况填报错误。

说明指出,未名医药已于第一时间向工商部门申请修改并重新提交相关材料,同时对内部相关人员作出了严肃处理。因内部人员工作失误而对公司造成了不良影响,公司对此深表歉意。

未名医药表示,后续公司将时刻关注淄博市工商局最新的经营异常名录移除进展,在经营异常信息消除后,第一时间发布公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