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兴隆拖欠工资等原因被起诉 3个月发11份涉诉公告

财经 挖贝网 2018-12-26 19:28

挖贝网 12月25日消息,和兴隆(837628)再次发布涉诉公告,这已经是其在三个月内发布的第11份涉诉公告。公司因拖欠工资、未支付货款等被起诉,其中一起诉讼,法院冻结公司银行22.5万元存款。

2018年1月1日,和兴隆与广州市白云区松洲金源副食品经营部(以下简称:“食品经营部”)签订了采购协议书,约定由食品经营部向和兴隆供货,并以月结30天的方式结算货款。

不过今年7月和8月,食品经营部依约向被告供货,并且开具了相应的发票,截止目前和兴隆并未支付相应货款。9月20日,和兴隆因经营不善退回了2.6万元的货物,抵扣了9月已产生的部分货款,不过不足以抵扣7、8月的全部货款。或查封其等值财产的决定。

今年12月10日,食品经营部向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和兴隆支付货款及利息合计22.5万元。同时,食品经营部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法院作出冻结和兴隆银行22.5万元存款。

和兴隆拖欠工资等原因被起诉 3个月发11份涉诉公告

就在9天后,12月19日,和兴隆31名员工起诉公司,要求公司支付其今年7-10月的工资以及2017年年终奖及报销款等,金额合计129万元。

和兴隆表示,截止目前,诉讼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之后将积极妥善处理相关诉讼,并根据诉讼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不完全统计,和兴隆近期涉诉金额已经超过1亿元,根据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期末净资产(未经审计)为7.6亿,涉诉金额占13%,同时2018年第一季度期末货币资金余额为4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