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华科技副总经理邓国生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财经 挖贝网 2018-12-14 14:39

挖贝网12月14日,近日蓝华科技(83623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13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邓国生递交的辞职报告,邓国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的董事后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邓国生不持有蓝华科技股份,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蓝华科技表示,鉴于邓国生辞去董事职务导致公司董事人数少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邓国生辞去董事的报告,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邓国生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邓国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蓝华科技主要从事金属材料研发;机械制造,汽车零部件生产、销售。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13/1544692146_055288.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