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蚂蚁金服7亿美金收购跨境支付WorldFirst

财经 亿欧网 2018-12-25 19:41

 据外媒报道,英国天空新闻周一报道称,阿里巴巴集团关联公司蚂蚁金服,正在与英国跨境支付公司WorldFirst进行谈判,商讨以5.5亿英镑(约合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

蚂蚁金服与WorldFirst的谈判已持续数月时间。如果能够完成,将是中国科技公司迄今为止对英国蓬勃发展的科技金融行业最重要的一次进军。有消息称,蚂蚁金服与WorldFirst最快将在几周内宣布收购的消息。

据熟悉谈判情况的消息人士称,蚂蚁金服对WorldFirst的估值“在数亿欧元”;另有消息人士称最终的收购价格可能会在5亿欧元之上。蚂蚁金服收购WorldFirst,将凸显中国在支付基础设施等全球经济领域日益增强的金融实力。(来源:腾讯科技)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