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苹果将在德克萨斯投10亿美元建园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14 11:08

13日,苹果公司宣布,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奥斯汀投资10亿美元建立新园区。这个占地133英亩的新园区位于奥斯汀北部,将容纳5000名员工,距苹果现有奥斯汀设施不到一英里。新园区建成后将提供工程、研发、运营、金融、销售和客户支持等一系列工作。苹果公司表示,此次扩张将使其成为奥斯汀最大的私人雇主。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公司为给美国各地的城市带来新的投资、就业机会而感到自豪,并显著深化我们与奥斯汀长达25年的伙伴关系。”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在一份声明中说,苹果公司决定在德克萨斯州扩张“证明了德克萨斯州提供的高素质劳动力和无与伦比的经济环境”。

此前,苹果还宣布,计划未来三年在西雅图、圣地亚哥和卡弗城开设新网站,增加1000多名员工。苹果还表示,还将扩大其在纽约匹兹堡、波尔德、波士顿和俄勒冈州波特兰的现有业务。

今年1月,苹果对外宣布,预计未来五年,在美国投入300亿美元以上的资本支出,并通过在现有园区招聘员工和开设一个新园区的方式创造出2万个以上的新工作岗位。

加拿大鹅跌倒,波司登

Zepeto,又一个爆款的

华为CFO孟晚舟获保释

当地时间12月11日下午3时后,加拿大不列颠...

马克龙“认错” 救急

雀巢召回问题奶粉 中

庞大北京多家4S店歇业

针对“庞大集团旗下部分4S店携款跑路”的传...

黄庄告别“疯狂”

刚刚过去的周末对培训机构而言堪称“煎熬”...

禁售令出 高通苹果之

12月10日晚间,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

骤陷交付迷局 奇点造

作为国内最早发布品牌名称和概念车的造车新...

故宫美妆难言好生意

12月11日,故宫淘宝上新,而这一次它带来的...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