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雀巢中国回应“问题”奶粉:仅限德国 深表歉意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2-16 19:01

中国网财经12月11日讯(记者 段思琦)近日,雀巢德国官网发布公告表示,召回德国地区的一批恩敏舒Alfamino氨基酸婴儿配方奶粉,称产品的过量矿物质可能会导致儿童患病。

雀巢中国回应“问题”奶粉:仅限德国 深表歉意

雀巢德国官网声明

此次被召回的400克装Alfamino产品编号为80250346GA。雀巢德国表示:“有缺陷的产品可能会导致婴儿出现恶心,呕吐和头痛等症状。”同时称,涉及批次产品可能含有过量的矿物质,数量非常有限,受影响的批次仅针对德国市场。

雀巢指出,家长不要给孩子服用该批次奶粉,并表示奶粉在冲调后会呈现出灰色或绿色,可以看出产品缺陷。

雀巢中国相关负责人向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受影响的批次仅针对德国市场且影响非常有限。产品质量和安全是我们的关注重点。对此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据了解,恩敏舒为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奶粉,采用氨基酸配方,不含过敏原,有利于婴儿对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对胃肠道刺激小,可以有效缓解湿疹等牛奶蛋白过敏症状。中国网财经记者在天猫超市发现,该产品400克售价为488元,但搜索天猫雀巢母婴官方旗舰店并未发现该产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