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宝岛股东虎林创达质押856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

财经 挖贝网 2018-12-22 20:19

挖贝网12月22日,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567)股东虎林创达投资有限公司向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东大直支行质押股份8560万股。

本次质押股份85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08%。质押期限自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12月18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虎林创达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78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68.02%,本次股份质押后,虎林创达累计质押公司股票数量为5.18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9.59%,占公司总股本的60.94%。

虎林创达办理股票质押是为其他企业在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东大直支行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其资金偿还来源为自身经营收入及获得股票分红的红利等,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若股价波动到警戒线时,虎林创达将在质押合同要求的期限内追加担保以补足因质物价值下降造成的质押价值缺口。

虎林创达对经营风险采取以下防范措施:组织专业人员对该公司定期进行审计,对其流动资金借款进行监管,要求其加强内部控制管理,与其签订反担保合同等。虎林创达目前有部分质押股票正在办理解质押,风险整体可控。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珍宝岛致业务范围从中药材种植、中药材贸易、新药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到药品集中配送及电子商务,并逐步向化药、生物药扩张。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84659?announceTime=2018-12-2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