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赞臣启动“关爱至初”公益计划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12-11 11: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高春艳)12月5日,美赞臣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启动“关爱至初”大型公益计划,该项目拟于2018-2021年执行期内逐步受益共计来自25个县的1万对母婴,并培训5000名直接面向广大孕产妇的基层医护人员。

据介绍,该计划旨在助力改善中国贫困地区母婴营养与健康状况。除进行营养干预以降低儿童生长迟缓率,该计划还将重视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教育培训,提升项目所在地人们对营养的认知,创建可复制的模式以对项目外地区形成示范效应,同时还将对项目持续追踪、数据共享,探索当地可持续性发展模式。

美赞臣大中华区副总裁顾磊表示,目前,美赞臣已经实现从公益的参与者、践行者向倡导者的转变,借助利洁时的广阔平台,美赞臣已将目光投向如何将社会影响力最大化、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这个更深远的层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