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基科技副总经理张路辞职 持有公司0.19%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18-12-21 18:17

挖贝网12月21日消息,近日国基科技(43007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7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张路递交的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新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人选起辞职生效。张路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张路持有国基科技0.19%股份,张路因个人原因离职并解除与公司的劳动合同关系,申请辞去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职务,继续保留董事职务。

国基科技表示张路在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发挥了积极作用,辞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后,会继续保留董事职务,履行董事职责,参与董事会决策,参与公司治理和经营。

另外,张路辞职后,公司拟聘任白雪为副总经理,徐承昆为财务总监,此二人均在公司任职时间超过五年以上,且在管理和财务工作中经验丰富,对公司经营和业务都非常熟悉。因此,张路的辞职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良影响;新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正式就任前,张路将继续履行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的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国基科技是一家国防电子和产业物联网关键技术研发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嵌入式计算机、物联网、宽带无线、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研发和行业应用,为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设计、软硬件开发、产品生产及整体解决方案。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595.1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8.5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7.44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20/1545291311_552104.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