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死事故后,Uber自动驾驶测试正式恢复

财经 亿欧网 2018-12-24 19:38

亿欧汽车12月21日讯,Uber已于当地时间12月20日正式恢复在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车辆,这距离其自动驾驶车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撞人致死事故已经有9个月时间。Uber已经收到宾夕法尼亚州交通部的通知,授权其重新启动自动驾驶计划,但该测试项目受到更加的严格限制。

目前,Uber的自动驾驶车辆将被限制在匹兹堡大道周围1英里(约1.6公里)的环路上进行,Uber的技术总部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ATG)正位于该区。目前,Uber的测试车辆只有两辆,预计后期会逐渐增加。这些车辆被限制行驶速度不超过25英里/小时(约40.23公里/小时),并要保证在任何时候都配有两个安全驾驶员。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