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赔50万!爱奇艺起诉豆瓣:抖着爆料的机灵 散播诋毁综艺节目的不实传闻?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5 19:34

爱奇艺起诉豆瓣。豆瓣平台一直以来受到广大网友追捧,评论区往往犀利点评不断,上面的评分更是成为很多网友在观看一些影视剧甚至综艺的时候的参考标准。

索赔50万!爱奇艺起诉豆瓣:抖着爆料的机灵 散播诋毁综艺节目的不实传闻?

(图源:互联网)

但最近,爱奇艺却以旗下节目遭豆瓣网用户诋毁为由,一纸诉状将豆瓣告上了海淀法院。

据悉,这一案件涉及爱奇艺出品的综艺节目《奇妙的食光》。在正式上线之前,就遭遇了一大波豆瓣网用户的热烈diss。随后,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以名誉权纠纷为由,将豆瓣网运营主体——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豆瓣网删除侵权文章、公开赔礼道歉、提供三名用户的真实身份信息、赔偿经济损失50万元。

调查发现,网名为“高级督察陈小生”、“少女兔”、“fckjzt”的用户在豆瓣网上分别发布的三篇文章主要针对爱奇艺《奇妙的食光》节目组殴打女粉丝一事发表言论,其中谈及“爱奇艺员工打女粉丝,还有涉嫌种族歧视,性骚扰女粉丝”、“十几名壮汉拳打脚踢一个女生、看得我目瞪口呆”、“节目组十几个人打一个人”等。

爱奇艺认为,这样的一些文章打着爆料的态度,散播一些关于节目的不实的传闻,产生了很坏的影响。其指出,上述文章及言论为不实内容,严重损害了其名誉权,并给节目的声誉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损害了其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