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动驾驶汽车将颠覆房地产市场 重新定义土地价值降低建设成本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5 17:47

 

自动驾驶汽车将颠覆房地产市场 重新定义土地价值降低建设成本

图片来源:Reuters

或许你已经看到了有关自动驾驶汽车和事故的头条新闻。然而,真相是它们比人类驾驶员更安全。事实上,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报告,超过94%的事故应归咎于人为错误。

尽管我们对自动驾驶汽车心存疑虑,但我们正在迅速成这样一个社会,即自动驾驶汽车将成为我们公路上常见的现象。因此,自动驾驶汽车对土地使用规划和房地产的潜在影响是巨大的。

基础设施

我们将看到适应自动驾驶车辆的第一个重大举措是基础设施和当地法规的变化。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例如停车灯和带有滚动字的施工标志,在强烈的阳光或浓雾等所有条件下,车辆传感器可能还无法识别。

通勤车道可能会被转换为自动驾驶专用车道,或者自动驾驶汽车将被控制在另一种虚拟周边区域,以确保人类驾驶员不会与无人驾驶汽车混在一起。

我们还必须重新考虑用于支付基础设施费用的汽油税。由于自动驾驶汽车可能是电动汽车或某种形式的混合动力汽车,因此它们将减少燃气消耗,从而缴纳更少的汽油税。然而,由于车辆仍将使用道路,可能比普通车道使用率更高,我们需要一个新系统来支付关键基础设施更换和升级费用。

更有意义的土地使用

对于那些生活在严重住房短缺地区的人来说,自动驾驶汽车引入可能带来更有意义的土地使用,或会对塑造住房市场起到重要作用。该理论认为,自动驾驶车辆最初对大多数家庭来说是负担不起的,并且主要以搭乘方式使用。由于拥有汽车的人越来越少,道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少,加油站、停车场、汽车经销商和停车场可能会重新构想成住房或绿地。

这一变化可能对住宅房地产产生重大影响,因为不再需要车库空间来容纳一系列家用车辆。现有车库可以转换为仓库、房间附加物或附属住宅,从而产生更宜居的空间。

降低了建设成本

移动材料的成本极大地影响了建筑成本。每次交付材料、物资和设备背后都必须有一个安排、调度和监控的团队。自动驾驶汽车的引入可能会产生运输的后端变化,这将导致调度自动化,消除员工变动和驾驶休息时间。

此外,由于道路上的车辆较少,开发商可以推动对多户住宅建筑物所需的停车位进行更大的放松管制。这些要求不仅促使开发商建造密集的塔式建筑,而且还可能造成严重延误或项目完全脱节。停车场每个停车位的建造费用在25,000美元到50,000美元之间,轻松推动租金每月额外增加300美元。减少停车需求将降低开发商和租户的成本。

这对房地产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虽然现在知道对房地产价值的最终影响还为时过早,但一个简单的预测是,道路上的汽车数量减少,他们过去占用的空间将会改变,从而为更多住房铺平道路。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兴起也意味着地理位置将会瓦解,而这时房地产价值的主要支撑。

例如,那些在大城市工作的人不得不选择为靠近公司的房屋,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或者通过日常通勤换取更实惠的居住地点。然而,如果能够获得自动驾驶,人们可能不再关心通勤时间长短了,他们可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例如检查电子邮件、准备PPT或快速阅读。有能力生活在你想去的地方可能会导致中心城市的房价下跌,因为靠近公共交通或就业中心的房屋需求不再有溢价。

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完全没有人类驾驶员,但无人驾驶技术的影响肯定会像我们所知的那样动摇房地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