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招商证券副总裁孙议政辞职 年薪371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8-11-27 19:35

挖贝网11月27日消息,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0999) 董事会于 11 月 23 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孙议政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孙议政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2017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孙议政2017年税前年薪371万元。

招商证券表示,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孙议政先生的辞职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孙议政先生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孙议政先生已确认与董事会无任何意见分歧,就其辞任一事亦无任何事项需提请本公司股东注意。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招商证券是百年招商局旗下金融企业,经过二十五年创业发展,各项业务和综合实力均进入国内十强。招商证券是中国证券交易所第一批会员、第一批经核准的综合类券商、第一批主承销商、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第一批成员以及第一批具有自营、网上交易和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券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