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界空间被曝拖欠业主房租致入驻企业被断电 与优客工场合并后仍无解决方案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1-27 15:25

中国网财经11月27日讯(记者 李春晖)又一场“二房东”模式引发的纠纷。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共享办公企业——无界空间位于北京望京南的项目因拖欠业主房租,导致入驻商户被断电。中国网财经记者就此事向望京南项目入驻商户核实情况,对方表示确有其事。

上述入驻商户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业主已经下了通牒:直接向业主支付房租或者搬离。但该商户此前已经向无界空间支付房租至2019年初。今年10月时,上述三方曾经签署过关于房租问题如何解决的协议,约定无界空间应当在11月8日前合计支付301万元,但截至上周,无界仍拖欠271万元。业主已经对上述商户实施过断电要求搬离。

官网资料显示,无界空间是一家共享办公企业,成立于2015年2月,目前全国已布局 23 个空间,总面积接近 10 万平,服务 700+企业。2018年3月,共享办公领域的独角兽企业——优客工场宣布与无界空间合并。

上述商户工作人员称,无界多次表示与优客工场正在进行合并,优客工场正在审批付款申请等。但在上周,优客工场方面告知该商户,决定关停无界空间望京南项目,但对此前预付的房租等,并未给出解决方案。

对于望京南项目关停一事,无界空间联合创始人兼COO韩昕锜对中国网财经表示,该事项目前正在决策中,由于公司正在整合,不同决策成员会有一些信息上的不同步。对于望京南项目拖欠业主房租一事,她表示需要跟财务部门核实一下。

中国网财经就此事联系了优客工场,其公关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