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课堂将培养101家营收千万元教育机构

财经 亿欧网 2018-11-27 19:37

11月27日消息,腾讯课堂近日发起成立了“在线教育创造101机构联盟”,目标培养101家营收超千万的在线教育机构。短短两个月时间,就有一批收入超过千万的教育机构脱颖而出。为此,腾讯课堂期望通过沙龙的形式,分享101计划的成功模式,吸引更多的教育机构加入101机构联盟。

据称,腾讯课堂针对IT互联网类目及设计创作类目,根据课程质量、线上转化能力和营收规模筛选101家机构做扶持,提供1对1辅导量身定制机构成长计划以及腾讯课堂流量和腾讯系资源支持,同时提升教育机构的运营效率及营收能力。

作为国内在线职业教育平台,腾讯课堂目前已累计服务3亿用户,每周有超过百万的用户在线学习,在架课程超10万门。目前,超过5万的教育机构和老师通过腾讯课堂在线开课教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