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菜鸟驿站:快递起火系恶意造谣 10亿包裹主人虚惊一场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4 18:50

 

菜鸟驿站:快递起火系恶意造谣 10亿包裹主人虚惊一场

近日,不少人收到了一则让人大惊失色的短信:你的“双十一”快递车被烧毁。幸运的是,菜鸟驿站很快作出回应:这是恶意造谣。

根据早前公布的数据,今年“双十一”,天猫全天全天交易额高达2135亿元,物流订单总数升至10.42亿个,想来快递已经在紧锣密鼓地转运中。然而,就在这2天,不少人收到“快鸟驿站”发来的短信,称快递车突然烧毁或翻车造成了快递丢失情况。

菜鸟驿站回应称:“近期,有人假借菜鸟驿站名义,通过短信、社交媒体等方式传播快递车辆在高速起火、包裹损毁等不实信息,这是恶意造谣的行为,给相关用户带来极大困扰,严重影响正常包裹寄递工作。”

根据国家邮政局的数据,目前日寄发快件量排名前10的城市是:广州、金华(义乌)、上海、杭州、深圳、苏州、北京、武汉、泉州、温州。日投递快件量排名前10的城市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苏州、武汉、杭州、东莞。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