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artner:2018年全球机器人过程自动化软件支出将达6.8亿美元,同比增长57%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4 19:14

 

Gartner:2018年全球机器人过程自动化软件支出将达6.8亿美元,同比增长57%

根据Gartner公司的最新研究,全球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软件的支出估计在2018年达到6.8亿美元,同比增长57%,到2022年,RPA软件支出将达到24亿美元。

“终端用户企业采用RPA技术作为一种快速简便的方法来自动完成手动任务。”Gartner副总裁Cathy Tornbohm说, “一些员工将继续执行的普通任务,要求他们手动剪切、粘贴和更改数据。但是当RPA工具执行这些活动时,误差率会缩小,数据质量也会提高。”

今天RPA的最大采用者包括银行,保险公司,公用事业和电信公司。 “通常,这些企业很难将其会计和人力资源系统的不同元素结合在一起,它们正在转向RPA解决方案,以自动化现有的手动任务或流程,或自动化遗留系统的功能。”Tornbohm说。

本周Gartner Symposium / ITxpo期间,Gartner分析师正在讨论如何利用RPA来获得更好的业务成果。

RPA工具通过结合用户界面交互描述技术,模拟了人类工作者完成任务所需要的“手动”路径。该市场提供了在单个桌面或企业服务器上运行的工具的广泛解决方案。

Gartner估计,到年底,60%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企业将部署RPA工具。到2022年底,85%的大型和超大型企业将部署某种形式的RPA。 “到2019年平均RPA价格下降约10%至15%,将推动采用率的增长,同时也因为企业希望通过该技术实现更好的业务成果,例如降低成本,提高准确性和提高合规性。” Tornbohm表示。

然而,RPA并非一刀切的技术,并且有些替代自动化解决方案可以获得更好的结果。当企业需要结构化数据来自动化现有任务或流程,向遗留系统添加自动化功能,以及链接到无法通过其他IT选项连接的外部系统时,RPA解决方案的性能最佳。

RPA即将走向主流

随着企业寻求削减成本,链接传统应用程序并实现高投资回报率的方法,RPA工具目前位于Gartner 2018年人工智能炒作周期中的膨胀期望峰值。但是,实现强大投资回报率的潜力完全取决于RPA是否符合个别企业的需求。“在短期内,我们预计会有越来越多的RPA供应商以及软件供应商的兴趣日益增长,其中包括希望从这组功能中获得收益的软件测试供应商和业务流程管理供应商。”Tornbohm说。

此外,另一个市场运动正在出现,将人工智能(AI)功能集成到产品套件中。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因为RPA提供商添加或集成了机器学习和AI技术,以提供更多类型的自动化。

在任何RPA部署项目之前首先进行评估

为了使RPA项目取得成功,领导者必须首先评估其组织中RPA的可能用例,并关注创收活动。 “不要只关注RPA来降低劳动力成本。”Tornbohm说,“明确期望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以及你的企业如何使用它们来支持数字化转型,作为自动化战略的一部分。”

下一步是确定RPA的快速获胜。这些任务可能需要人们单独在系统之间移动数据,或者涉及到由预定义规则处理的结构化的数字化数据。虽然这些是RPA提供高投资回报率的用例,但重要的是要考虑替代的现有工具和服务,这些工具和服务已经以合适的价格点提供了相当大比例的所需功能。这些替代方案可以与RPA并行使用,也可以作为混合解决方案使用。在选择供应商时,还要求未来基于AI的选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