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造全球首个AI公园 可尝鲜全球首款L4级无人驾驶巴士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4 15:58

在BAT逐渐分化的情况下,百度明显打算通过押宝AI,在新时代到来前夺回竞争主动权。在昨天开始的2018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公布了一系列AI发展计划,其中颇为有意思的是,世界首个AI公园即将落户北京。

百度造全球首个AI公园 可尝鲜全球首款L4级无人驾驶巴士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李彦宏介绍,百度已经用其AI技术改造了海淀公园,11月1日正式开放,海淀公园也成为全球首个AI公园。

整个公园充满着AI元素,比如你在智能步道上刷脸后,步道就会帮你记录运动数据;在专门的AI助手设备前打太极,它就能帮你纠正动作;在凉亭内呼唤“小度小度”,AI就会“附身”凉亭,和你聊聊天。

园内最重要的AI元素则是百度7月刚发布的L4级自动驾驶小巴“阿波龙”,这个基于百度Apollo平台的小巴配备有多种传感器,可以精确识别路面的交通线、车辆及行人,实现无人驾驶。而百度也是全球首个宣称可以量产L4级无人驾驶巴士的品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