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挖角诺基亚高管再攻印度市场 原负责人上任1年被撤换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4 19:03

 

苹果挖角诺基亚高管再攻印度市场 原负责人上任1年被撤换

(图片来源于网络)

苹果创新乏力但售价飙升的后果已经显现。在印度全球增长最快的手机市场,当市场规模以每季度20%的速度膨胀时,他们却正以每年3成的幅度高速萎缩。不过,苹果似乎并未从产品身上找原因,反倒是认为业务运营方面出了问题。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撤下目前印度业务负责人、刚刚上任1年的库伦(Michel Coulomb),诺基亚当前的首席客户运营官乔德哈里(Ashish Chowdhary)将在明年1月跳槽苹果,接替库伦的职务。乔德哈里在企业和电信行业拥有25年的国际经验,他之前负责诺基亚网络的全球销售和运营。

CEO库克在月初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公司在印度的业务在截至9月份的一个季度“持平”。然而,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苹果当季度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为1%,低于去年同期的2%。尽管如此,库克重申,他仍然看好印度市场,看好苹果在印度的业绩。

话说回来,做不好就换人,似乎是跨国手机巨头最常见的业务调整手段。三星在中国业务崩盘时,也曾出现频频更换中国区高管的情况,但最终仍无力回天,不知道苹果是否会重蹈其覆辙?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