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饿了么双11玩法曝光:首推电子消费券 不仅有红包雨还有1元秒杀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4 16:03

 

饿了么双11玩法曝光:首推电子消费券 不仅有红包雨还有1元秒杀

双11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贴近大家生活的外卖平台饿了么也应景地推出今年的双11玩法。

近日,饿了么正式在其天猫旗舰店开售电子消费券,消费者可以购买包括星巴克、肯德基、五芳斋在内的多种商品消费券,并在3天到180天不等的时间里随意消费。比如,在180天内都能兑现的肯德基香辣鸡翅30次券。

据商品页面显示,消费者购买该券后,通过绑定饿了么账户的收货手机号即可把这张券存入用户账号内。电子消费券还可以跨地区使用,例如用户购买了肯德基香辣鸡翅30次券,可以在近300个城市的4000多家门店使用。

目前,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百果园、每日优鲜、屈臣氏等大牌商家已经推出低至0.3折的电子消费券,在11月11日下单即可享受优惠。

饿了么双11玩法曝光:首推电子消费券 不仅有红包雨还有1元秒杀

此外,饿了么公布的双11玩法显示,11月1日至11月11日开始,众多大牌餐饮推出免费霸王餐,小伙伴们点餐碰到了就能白吃一顿,当然每天霸王餐份数有限,看大家运气。

饿了么双11当天还有无门槛红包雨大放送,抢红包时间点小伙伴注意了,分别是10:11、14:11、17:11分。

饿了么双11合伙人瓜分10亿红包活动,这个周期比较长,从10月20日起集能量,11月10日至11日兑换。具体每人能分到多少钱就看有多少“合伙人”来分了。

此外,饿了么还有5折套餐、1元大牌爆品限量抢购等其他福利。近日饿了么新会员还可1元购买饿了么超级会员权益,双11当天饿了么外卖24小时不打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