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ASA:露西计划将于2021年启动 继续探索太阳系内小行星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3 15:05

 

NASA:露西计划将于2021年启动 继续探索太阳系内小行星

美国国家宇航局(NASA)的一项旨在研究7个巨大的小行星的计划在通过了严格审查后,正式提上日程并获得研究资金。

这项名为“露西”的任务将于2021年10月发射,届时它将开始为期12年的穿越太阳系的飞行。在此过程中,它将访问小行星带中的一个小行星和六个不同的小行星群,这些小行星群在木星前后,被称为特洛伊小行星。

“在这之前,这项任务都一直完全停留在理论上,”美国西南研究所(Southwest Research Institute)的天文学家、露西任务的主要研究人员哈尔·利维森(Hal Levison)在NASA的一份声明中说。“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开始着手制造航天器了。”

这次任务以阿法南猿(Australopithecus afarensis)——一名著名的雌性化石标本命名。阿法南猿是人类早期的亲戚。之所以选择这个名字,是因为科学家们希望研究这些小行星能让我们对太阳系早期的情况有更多的了解。

那是因为露西会经过各种各样令人惊叹的太阳系物体。首先,在2025年,它将在火星和木星之间的小行星带停留。然后,它将继续朝着木星的方向运行,木星围绕太阳运行的轨道正好位于两群特洛伊小行星之间。在2027年到2033年之间,“露西”将飞越6群不同的小行星,其中包括3个不同的子类和2个相互旋转的天体。

当“露西”号最终发射升空时,它将加入其他探索小行星任务的行列,这些NASA的任务旨在通过探索小行星的方式解开太阳系的奥秘,包括“黎明”号任务(即将结束在矮行星谷神星的旅程)和 OSIRIS-REx任务(刚刚抵达一颗名为“本努”的小行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