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坑!一年前刚买的iPhone X被曝在系统更新后遭遇了“降速门”

财经 前瞻网 2018-11-02 16:40

 

太坑!一年前刚买的iPhone X被曝在系统更新后遭遇了“降速门”

苹果公司(Apple)宣布其最新的iOS更新将一年前刚买的iphone引入有争议的“节流”功能后,有关苹果公司(Apple)决定降低iphone的性能的争论再次浮出水面。

在“电池门”节流事件首次曝光后,该公司遭受到了众多的客户投诉。该公司此前曾表示,没有必要在最新款手机上增加“性能管理功能”。

不过,周二发布的iOS 12.1发布说明显示,苹果在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上添加了这一备受争议的功能。

这一争论导致许多人指责苹果公司“故意让手机老化”,迫使用户购买新手机。

随着所有手机和电子产品的电池老化,它们的效率越来越低。与此同时,随着软件变得越来越先进,随着手机老化,它会给电池和处理器带来更大的压力,在某些情况下,这会导致手机干脆关机。

苹果的性能管理功能限制了一些系统组件,比如CPU和GPU,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电池会退化,以防止设备随机关机。

此前,这是每一部iPhone的自动功能,但在用户的愤怒之下,苹果开始在iOS 11.3中允许用户关闭这一功能。

但苹果在iOS 12.1发布版中承认,其最新款iPhone手机将启用性能管理功能,其中许多手机用户的使用时间只有一年或更短。

要检查苹果是否正在限制您的手机,请转到设置>电池>电池健康。

它会显示你的电池退化的确切数量,它会告诉你是否正在节流。如果是,应该显示一个关闭该功能的选项。

性能管理功能只有在iPhone意外关机后才会启用。届时,苹果可能会限制设备的性能,以防止电池进一步退化。

苹果说,此外,用户还可以看到,动态管理最大性能以防止意外停机的性能管理功能是否开启,并可以选择关闭。

“…该功能适用于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苹果公布了创纪录的收入和利润,但承认可能无法实现利润丰厚的假期销售目标。

苹果说,截至9月29日的三个月营收同比增长近20%,至629亿美元,利润飙升32%,至141.3亿美元。

然而,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向路透社(Reuters)表示,苹果不确定是否能生产出足够多的近期新款iphone、苹果手表、ipad和Mac机型。

该公司还说,从iOS 12.1开始,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都包含了这一功能,但由于其更为先进的硬件和软件设计,性能管理可能不那么引人注目。

不过,该公司坚持认为,节流对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的影响可能“不那么明显”。

这是因为这些型号拥有更先进的硬件和软件,可以更准确地读取电池寿命,以及哪些应用程序消耗的电量最大。

新版软件没有提到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Plus。还不清楚用户如何关闭性能管理功能。

在更新到iOS 12.1之后,Gizmodo表示在设置中没有看到电池菜单中有禁用它的选项。然而,这可能仅仅意味着他们的手机还没有被控制。

在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明显将继续被限制之后不久,用户就表达了他们对这个问题的不满。

一位推特用户说,在安装iOS 12.1之后,他们的iPhone SE电池电量“哗哗地掉”。

这位用户写道:“在我的iPhone SE上iOS 12.1更新后,电池非常耗电,这是我一天内第三次给手机充电。”

苹果的支持账户回应了许多用户的投诉,并建议他们重新审视苹果的网页,以提高电池性能。

随着时间的推移,iphone的电池不可避免地会老化,所以即使是升级后的部件也无法完全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正如许多人所指出的,最新的更新证明苹果不会在短时间内停止对iphone的限制。

在未来几个月或明年,苹果可能会将这一功能扩展到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

苹果公司表示,由于电池电量低、化学品使用年限较高或温度较低,用户更有可能遭遇意想不到的关机。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它在iOS中引入了软件来管理这个问题。

苹果公司说,这种电源管理是通过观察设备温度、电池充电状态和电池阻抗部分的组合来实现的。

只有当这些变量需要时,iOS才会动态地管理某些系统组件的最大性能,比如CPU和GPU,以防止意外停机。

因此,设备的工作负载将实现自我平衡,从而使系统任务的分配更加顺畅,而不是同时出现更大、更快的性能高峰。

在某些情况下,用户可能不会注意到日常设备性能的任何差异。感知到的变化程度取决于特定设备需要多少电源管理。

在需要更极端形式的电源管理的情况下,苹果表示用户可能会注意到以下效果:

更长的应用启动时间、滚动时帧速率降低、背光调光(可在控制中心中更改)、降低扬声器音量可达-3dB、一些应用程序的帧率逐渐降低。

在最极端的情况下,相机闪光灯将被禁用,同时在相机UI中可见。

在后台刷新应用程序可能需要在启动时重新加载。

然而,它表示以下领域不会受到影响:

蜂窝电话质量和网络吞吐量性能、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质量、GPS的性能、定位精度;像陀螺仪、加速度计、气压计这样的传感器和Apple Pay。

苹果“电池门”事件时间轴:

2017年12月:苹果公司被迫道歉,原因是用户发现,由于电池电量下降,苹果公司的手机一直在节流。该公司开始提供更换电池的折扣。

2018年1月:苹果因“电池门”(batterygate)而面临数起集体诉讼。

2018年2月:苹果声称它不需要限制iPhone 8和iPhone X的性能。

2018年3月:iOS 11.3出现了关闭性能管理功能的选项。

2018年10月:苹果被意大利反垄断机构处以570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这一限制条款。

2018年11月:iOS 12.1新版本被发现带有节流功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