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能源车大势所趋 马自达牵手长安将在2020年推出国产电动车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3 14:16

 

新能源车大势所趋 马自达牵手长安将在2020年推出国产电动车

据外媒报道,马自达首席执行官Akira Marumoto日前透露,拟在2020年推出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将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共同开发。其中长安负责采购发动机、电池和其他零部件,马自达则负责整车设计以及其他与车身相关的领域。

官方数据显示,马自达1-10月在中国累计售出23万辆汽车,同比下降4.2%。但即使今年中国市场经济整体下滑,中国仍然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因此马自达旨在通过向中国提供本土制造产品,提高其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份额,同时实现其在新能源领域零产品的突破。

另外,尽管中国正在放松对外国乘用车制造商的资本限制,马自达将继续与长安平分所有权。Marumoto表示,目前尚未有增持长安股份的计划。

2016年,马自达专为中国大陆市场推出了CX-4,10月,该公司在中国本土制造的CX-8正式投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上市。此外,马自达还将推出自主研发的电动汽车,将于2020年在日本、西方市场以及其他区域上市。关于新能源汽车规划,马自达此前计划2021年推出首款电动汽车,如今其显然已加快旗下电动汽车的研发生产进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