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场景化汽车服务,车享家布局提速

财经 时代财经网    2018-11-24 14:10

日前,2018车享家“心享常伴”媒体体验会收官之旅在广东广州正式举行。据介绍,自2016年进入广东以来,车享家已进驻广东5个城市,共拓展直营门店42家。

作为较早进入汽车生活的经济重省,广东省民用汽车保有量已达约1900万辆,居全国前列,并且还在持续不断地增长,与之相对应的是广东省汽车后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和需求量增长。与此同时,国内外汽车后市场的行业巨头也都纷纷进入,竞争激烈。在此背景下,车享家携带“心享”级服务理念,给广东车主带来车享家高度便捷、专业、周到、智能的场景化服务体验。通过一城又一城,走进各个区域,车享家已植根本土,因地制宜,为当地用户提供基于“人、货、场”战术的场景化、个性化服务。

广东车享家总经理韦向军表示:“车享家向来将用户体验作为重中之重。虽然如今各大线上渠道的发展都趋于白热化,但后市场服务是一个有技术门槛的行业,真正能撬动市场的还是线下的专业服务。”

诚然,汽车后市场拥有专业度高和重服务的特点,纯互联网短平快的打法在后市是行不通的,回归线下专业服务,才是其正确的打开方式。值得一提的是,借着互联网的风口,2015年可谓是汽车后市最为疯狂的一年,众多玩家纷纷杀入,却大都铩羽而归,2016年之后汽车后市场显著降温,大量上门服务、O2O导流平台被淘汰,汽车后市场开始逐渐摆脱单纯的互联网化概念,重新回归服务本质。车享家背靠上汽集团,在零配件供应链上,已获先天优势,另外,其线上线下一体化,可大大提升用户体验,在专业、便捷、智能方面形成核心竞争力。

时值感恩节,韦向军现场重磅宣布了一项“冬季暖心感恩福利”:2018年11月22日-2018年12月22日,凡到车享家广东所有门店的用户均可享受免费电瓶检测、轮胎检测、机油检测,并可获得全年4次免费补胎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