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市常务副市长谢瑞武:进驻成都的国际金融机构超2500家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11-01 17:14

中国网财经11月1日讯 第十四届北京中国金融博览会暨2018年中国金融年度论坛今日开幕,成都市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在会上表示,进驻成都的国际金融机构超过2500家,在中西部领先。外地存款余额和贷款余额也在中西部领先。而且出现了可喜的局面,现在不少的金融机构把全国总部和西部总部设到成都。

以下为部分演讲内容:

金融资源加速继续。进驻成都的国际金融机构超过2500家,在中西部领先。外地存款余额和贷款余额也在中西部领先。而且出现了可喜的局面,现在不少的金融机构把全国总部和西部总部设到成都。

第二个成效是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成效明显。今年推动了上市企业解决问题的机制,加速企业上市。所以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超过10家上市。累计上市75家,总数94家,预计年底突破一百家。同时构建了金融3+1平台,希望探索为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希望构建3+1+金融体系三个平台为成都的实体经济服务。每个平台都承担不同的功能。金融影响力指数也在不断提升,在中西部排第一,全国第六,国际排名也在上升。泛美银行、美洲开发银行是国际有影响的金融组织,经过国内多个城市的筛选比较,最后花落成都,明年3月份将在成都举办泛美银行第64届年会,也是我国加入该组织的10周年。

快速反应能力增强,省市建立了服务企业的机制,企业有什么问题和状况,我们会及时感受。这次股市波动,市政府几天内出台了8条疏困措施,周一发布,一周时间反馈很好。成都版的股票昨天、前天都很好。

金融生态不断化。从商务诚信、司法公正的角度,正在构建全方位的生态体系。包括互联网进行了管控,处理非法集资,形成了机制。

成都是一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热土,为实体经济服务的金融也充满了生机和机会,我们欢迎各位金融界的朋友多到成都来考察,多把机会给予成都,我们一起努力,加快推动成都建设国家系统金融中心。我就说这些。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