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天猫双11交易额再创新高达2135亿元 轻松超过美国任何一个购物节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2 16:41

 

外媒:天猫双11交易额再创新高达2135亿元 轻松超过美国任何一个购物节

(Photo: Simon Song)

周日,阿里巴巴今年周日的双十一销售打破了去年的销售记录,在24小时的狂欢购物活动中,其销售额超过308亿美元。

总商品价值在周日下午5点34分左右打破了去年253亿美元的纪录。此后,销售额还在保持增长。

以人民币计算,总商品价值合共为2135亿元,轻松超过去年的1682亿元,同比增长近27%。但是,小于2017年39%的同比增长率。

这是第十届一年一度的光棍节购物活动,因为它是在11月11日举行,所以又被称为双十一购物节。在这24小时内,阿里巴巴在天猫等电子商务网站提供了巨大的折扣。

阿里巴巴的光棍节销售额轻松超过了美国任何一个购物节日的消费者支出。

该活动以一分25秒内销售额突破10亿美元的强劲开局。一小时多一点,销售额超过100亿美元,比去年快了5分21秒。交付订单超过10亿份。

阿里巴巴为今年的光棍节引入了新的元素。Lazada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电子商务网站,业务遍及东南亚,由阿里巴巴持有多数股权。阿里巴巴的外卖平台饿了么为中国11个城市的星巴克门店提供外卖服务。今年早些时候,星巴克与阿里巴巴达成了在中国合作的协议。

阿里巴巴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庆祝活动,其中包括Miranda Kerr(米兰达·可儿)和Mariah Carey(玛丽亚·凯莉)等名人,他们于周六开始并一直持续到双十一事件结束。公司创始人马云也出席了光棍节的媒体发布会,但他没有发表演讲。

这家中国巨头今年将重点放在一项名为“新零售”的战略上,该战略旨在将线上业务与线下业务结合起来。例如,它有一家名为盒马鲜生的连锁杂货店,用户可以进去购物,用手机进行支付。与星巴克的交易是新的零售策略的一部分。

“当我们谈到新的零售业务时,我们强烈认为,在线商业世界和线下实体店不是两个独立的世界。如果你看看今天的客户群,每个人都生活在互联网中。每个人都是互联网用户。你有相同的客户群。你必须拥有同样的商业世界。这一切都是关于如何创新线上线下业务,以适应整个数字化的商业世界。

近来,阿里巴巴面临着一系列不利因素,由于投资者对科技公司的信心减弱,该公司股价今年下跌近16%。该公司最近还下调了本财年的收入预期。今年光棍节的强劲销售可能会让投资者松一口气,也可能会重振投资者对阿里巴巴的信心。

双十一前夕,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张勇在本周早些时候在接受CNBC的专访时表示,

“对阿里巴巴来说,我们一直在思考我们的使命,那就是让在任何地方做生意都变得容易。”我认为,就目前情况来说,这在今天更有意义。”

阿里巴巴上周还承诺,接下来的五年时间,阿里将完成全球2000亿美金的进口额,届时天猫、天猫国际、盒马、银泰、大润发等阿里数字经济体下的各大商超和平台,都会引进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种特色进口商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