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第九!“双十一”河南人最喜欢进口保健食品 泰国成最受欢迎旅游去处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1 19:13

 

全国第九!“双十一”河南人最喜欢进口保健食品 泰国成最受欢迎旅游去处

虽然开始前遭到多方唱衰,但是今年“双十一”显然将再创新纪录。开场2分05秒成交额破100亿,比去年早了近1分钟;26分03秒破500亿,比去年早了14分钟;1小时47分26秒破1000亿,更是比去年早了近7个半小时。

从购买力上看,河南排在全国Top 10中的第9,如果这个成绩持续到最后,相较于去年就前进了1名。

从具体地点来看,郑州、洛阳、新乡、南阳、信阳,成为领跑河南订单的5个城市,和去年相似;新郑、中牟、固始、荥阳、巩义,则是河南县/区Top5主力消费力县(市)。上年双11收官时,河南在全国双11消费力排名第十位。

而根据投放在猫晚现场大屏幕的数据,河南人今年最喜欢的进口商品分别是保健食品、面膜、牛奶粉、面部精华和纸尿裤;最受河南人欢迎的境外旅游目的地是泰国、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中国台湾;河南地区最热门的农产品Top5是牛肉、猪肉、枣类食品、大米和海参;河南热门的生活服务是餐饮、休闲娱乐、美发、美容、美甲、亲子、K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