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双十一”1499茅台被秒抢爆 你怎么看?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1 19:10

 

天猫“双十一”1499茅台被秒抢爆 你怎么看?

“国酒”茅台,无论是送礼还是自己饮用都显得十分高端洋气,在平时市场上的茅台酒就经常断货,有钱也买不到。

而这个双十一,1499元的飞天茅台酒也成了活动的宠儿之一。

从2017年开始,茅台的明星产品53度的飞天茅台几乎已经在日常生活渠道绝迹。在今年的“双十一”预售期,茅台卯足劲,在每天下午都向外放出一批货,但官方店从10月下旬开始,就每天都被一抢而空。

不仅如此,还有土豪一掷数十万金,只为尝到一口顶级佳酿。

截止11月7日,价格1499元的53度飞天茅台连续18天被剁手党秒抢空。天猫小二透露:“在预售期,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买到,我们采取细水长流的方式,在茅台天猫官方旗舰店每天下午3点开始放货,每日都有,每人限购2瓶,限量供应。”

据报道,一家专营老酒的酒类专营店歌德老酒,也在天猫“双十一”期间推出了一套1980-1999年53度年份茅台,共20瓶。原价99.8万,预售价减去优惠券、红包等平台补贴,到手只要69万元左右,立减30万。

而河北秦皇岛一位土豪“剁手党”已经付款下订,就等双11当天将这套老茅台收入囊中。

对于茅台酒如此火爆的销售状况,消费者对此也是看法不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