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秃如其来!三成90后买防脱发产品 “双十一”他们的焦虑不输中年人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1 19:06

“双十一”将近,90后们会把什么提前放进购物车呢?在衣服包包等众多产品中,防脱发产品成了一抹亮色。

秃如其来!三成90后买防脱发产品 “双十一”他们的焦虑不输中年人

11月11日午间消息,电商平台唯品会发布双11首日半程战报:开售12小时订单量超800万,90后的销量贡献率占比近30%,最爱买的品类是面膜、护肤套装和女靴。

其中,90后男生比80后和70后更注重颜值,女生更注重健身。90后男生最爱买的彩妆是眉笔,90后女生最爱买的运动装备是运动鞋,最爱买的运动器械是运动甩脂机。

有意思的是,从12小时数据看,购买防脱发产品的90后占比已经达到30%,不输中年人。

如果你的认知还停留在“中年谢顶”这样的层面,那你的认知明显落后了。“防脱发小窍门”合集在微博上疯狂转发,90后不在少数。

阿里零售平台一项消费数据显示,与传统认知不同,脱发并非只困扰着中老年群体,目前主流脱发人群的年龄已呈现明显下沉趋势。

从年龄上看,新近一波刚刚迈出校园、初入职场的90后“小鲜肉”已经成为最被脱发问题困扰的群体。

根据淘宝此前发布的《拯救脱发趣味白皮书》,在购买植发、护发用品的人群中,80后占了38.5%,90后占了36.1%。

这样来看,很多年轻人今年“双十一”支付的第一笔订金是防脱洗发水和生发液,也就不奇怪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