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契机!首届进博会成果丰硕:意向成交578.3亿美元 智能及高端装备最亮眼

财经 前瞻网 2018-11-11 13:32

首届进博会成果丰硕。2018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落下帷幕,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578.3亿美元。此外,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逾40万名采购商汇聚一堂,展览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累计进场超80万人。

新契机!首届进博会成果丰硕:意向成交578.3亿美元 智能及高端装备最亮眼

在578.3亿美元意向成交额中,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成交额最高,为164.6亿美元;其次是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成交126.8亿美元;汽车展区成交119.9亿美元;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成交57.6亿美元;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成交43.3亿美元;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成交33.7亿美元;服务贸易展区成交32.4亿美元。此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累计意向成交47.2亿美元。

本届进博会上,超过5000件展品在中国市场首秀,100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勾勒未来生活图景;20多项便利化措施落地;线上线下互动,推出30个展示交易平台。

中国不仅拥有世界上最多的人口,也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第二大消费国和进口国。中国现在已进入消费持续增长的新阶段,进口的增长具有广泛潜力。预计未来五年,中国将进口超过10万亿美元的商品和服务,为全世界企业进入中国这一巨大、并且一直继续增长的市场提供了历史性契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